景华校区青年教师公寓的公共卫生还是没有人负责  匿名用户于2018-05-14 09:17:55 发表 已回复

物业费收了这么长时间了,景华校区青年教师公寓的公共卫生反而没人管了。前一段时间看实在太脏,看不下去了,自己动手扫了两层,扫了满满三簸箕垃圾。于5月5日分别在后勤集团公司和后勤管理处网站上进行了留言反馈。后勤集团公司回复部不属于他们负责。后勤管理处网站留了一个联系电话64231273。后来打电话联系后说归物业管。让打64231110服务热线询问。服务热线给了一位胡经理的手机号码。打胡经理电话,还是说不归他们负责,当时交接时没有交给他们负责。两边互相推诿。马上快到夏季。特别是二楼西边临近天津路广告牌后面的平台上,常年累月积累了很多的垃圾,成为卫生死角,还住着好几只流浪猫,天气逐渐热了,那气味越来越难闻了。希望有人能管一下。
回复:景华校区青年教师公寓的公共卫生还是没有人负责  回复人:houguanchuaqy 回复时间:2018-05-18 16:36:49

经5月17日实地查看,楼道卫生已交由后勤集团公司家属区服务公司每周一次打扫;广告牌平台上垃圾,多年未清理,已安排人员,一周内清理完毕。希望各住户配合清理工作。

关闭